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三八女神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沈跃龙)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3月8日14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二(410)组织开展“三八女神节”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董丽娟主持,本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兆雪教授首先向女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各位老师释放压力、放松心情,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也祝愿各位女教师人比花娇,在今后的生活中越来越美。
    随后,《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教师赵东云介绍近代历史上的卓越女性事迹,参会教师对赵老师所介绍内容进行讨论和交流。交流结束后,组织了趣味抢答游戏(题目内容为专业知识、时政要闻、脑筋急转弯等),抢答且回答正确的老师可以获得小奖品。
    最后,董丽娟作了总结发言。参加活动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奋斗的人生最美丽,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学院的评建工作和教学中去。
(审核:吴兆雪  责任编辑:沈跃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