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13
分享: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蒋雪梅)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10日下午在教二409会议室召开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会议由院长何小刚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何小刚首先向全院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充分肯定了女教师在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的严谨、认真与负责,高度赞扬了女教师在学院发展中巾帼不让须眉的奋进争先精神以及在家庭生活中的“半边天”作用。其次,女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对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学院给与的关爱为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重要保障,日后我们要继续立足岗位,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何小刚为大家发放节日礼品,大家也在小卡片上写下自己美好的祝福和寄语,并张贴到心愿墙上。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愉悦,不仅使女教师充分感受到了过节的喜悦和快乐,也提高了女教师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去做出更加出色的业绩!

(审核:何小刚  责任编辑:张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