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展现新状态 喜迎二十大” 暨“师之恩情 意浓中秋”双节庆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之娴)秋高气和,桂子飘香。正值第38个教师节与传统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提振教师士气,彰显最佳风采,热烈迎接二十大的召开,9月7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举行“展现新状态 喜迎二十大”暨“师之恩情 意浓中秋”双节庆贺活动。本次活动由副院长董丽娟主持,全体教师出席大会。

       活动开始之初,院长何小刚首先为各位老师送上了节日寄语。何院长强调,在二十大即将到来之际,新时代下的老师们要善于接受新方式,积极探索新方法,丰富知识传授技巧,提升教学质量。何院长话语中饱含着对我院教师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并对后期提升教学能力做出了规划安排。

       随后,全体教师起立,庄严宣誓,志愿成为光荣的人民教师,履行职责,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宣誓声铿锵有力、振奋激昂,每位老师深切地感受到了新时代教师的精神追求,使命担当在宣誓声中愈发坚定。

       活动进入到轻松愉悦的互动环节。通过抽签形式,老师们两两交换了礼物,相互祝福,相互了解。过程中欢声笑语一片,气氛热烈,联络新老教师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情感,使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大集体更加祥和温暖。

       此次活动进展顺利,氛围浓烈。相信全院教师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团结共进之下继续携手开创我院思政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审核:何小刚 责任编辑:吴之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