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组开展教学创新大赛线上选拔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之娴)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师更新教育教学新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以最佳的姿态备战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10月2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组组织开展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活动。受疫情影响,本次选拔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由课程组负责人李红霞老师主持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董丽娟老师、教研室主任刘丽娟和王静老师等出席并参与评审。

       本次比赛分为说课与教学片段演示两部分进行。各参赛老师准备充分,课件制作精美,内容丰富深刻,教具灵活多样,教学模式与方法有趣新颖,教学设计合理有序,呈现了一场场美妙绝伦的视觉盛宴,展现了思政教师的专业素养与时代风采。对于教师们的精彩表现,评委们纷纷称赞认可,并给予了宝贵建议,最后择优推荐了徐晓婧、李静、何婷婷和吴之娴四位老师进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下一轮的部门复赛选拔。

       本次教学创新大赛初赛选拔在马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线上成功举办,推动了我院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发展,对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审核:李红霞 责任编辑:吴之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