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第二期青年教师教学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之娴)为加快我院青年教师成长步伐,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继成功举办首期青年教师教学沙龙活动后,12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开展了第二期沙龙活动,副院长董丽娟主持,教研室主任刘丽娟、教学秘书章凤萍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初,副院长董丽娟肯定了各位新老师在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中的表现,作为马院的“新秀”,新老师们为部门、学校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随后,董院长也给予了希冀,在未来的日子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致,共同建设马院大家庭,为日后的工作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座的老师们体会深切,倍感振奋,过程中掌声不断。

       活动还为参会教师提供了精美的茶点。新教师及青年教师在热烈轻松的氛围中分享了自己入职以来的成长经历,交流教学经验、教育教学技艺与教学观念,畅谈课堂体验与教学感悟,发表实践中的所思所想。

       此次沙龙活动延续着往期沙龙对教学研讨方式的创新探索,不断拓宽新教师的成长路径,通过交流引导青年教师积极主动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理论,真正将思政课讲深、讲透、讲活。同时,各位老师也在畅谈过程中坚定不移树立起担当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收获了满满幸福感。

(审核:何小刚 责任编辑:吴之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