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组开展线上集体备课与研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之娴)根据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和教学计划安排,为保障教学质量与效果,更好地应对线上教学模式,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10月19日下午3时,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组召开线上集体备课与研讨工作会议,课程组全体教师参与出席。

       会议首先进行集体备课与线上教学交流活动。张斯媛老师围绕培养目标,精心准备了课件,从教学内容、重难点、教学方法与手段等层面带领大家一同梳理《思想道德与法治》第五章的授课思路。与会教师认真学习、记录,并积极探讨线上教学的创新方向与疑难问题。讨论氛围浓烈,老师们在交流之中相互学习,借鉴经验,受益匪浅。

       随后,课程组负责人李红霞老师对近期工作进行统筹安排。为保高效有益的教学活动进行,持续推进集体备课活动开展,李老师认真规划后期的教学进度,指定老师做好剩余章节的备课准备。同时,针对即将开展的教学创新大赛作出具体安排,拓展教师素质,提升教学水平。

       本次会议进展顺利,通过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的互动交流,充分实现着教学经验分享、资源共享,提高了备课效率,促进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为课程组工作有序推进提供了支持与保障。

(审核:李红霞 责任编辑:吴之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