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之娴)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锤炼教师教学基本功,充分激发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积极备战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10月23日下午2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活动。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线上进行,由教研室主任刘丽娟主持,副院长董丽娟、教研室主任王静、教学秘书章凤萍及各课程组负责人等出席并参与评审。

       比赛分为说课与教学片段演示两部分进行。各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课件精美、重点突出,授课内容丰富深刻,教学设计合理有序,讲授过程生动有趣,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模式,用创新的方法与新颖的形式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对于参赛老师的出色表现,评委们予以认可,并针对性提出宝贵建议。经过激烈的角逐,择优推选赵东云、郑珺、吴之娴三位老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参与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本次教学创新大赛选拔活动氛围浓烈,充分展现了思政教师的专业素养与能力水平,进一步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发展,对提升教师素质、建设专业化教师队伍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审核:何小刚 责任编辑:吴之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