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蒋雪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我院教师认真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11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副院长董丽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学习了《在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与会同志纷纷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和工作实际就“如何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作主题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学习会为契机,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中来,学深悟透,以学促行,切实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个环节。
       最后,副院长董丽娟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必须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髓要义,将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到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将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举措,交出让学校满意的精彩答卷。
(审核:何小刚 责任编辑:蒋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