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丽娟、吴之娴)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5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董丽娟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宋晓燕主持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视频资料,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学细悟笃行,凝聚奋进力量。

       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董丽娟结合视频内容,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背景及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方面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党课。董丽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高瞻远瞩、总揽全局,高屋建瓴、引领航向。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让红色文化融进高校思政课,讲好中国故事安徽篇。

       通过这堂生动党课,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将继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审核:何小刚 责任编辑:吴之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