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的党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许阳)为弘扬改革开放精神,提升我校学子对中国共产党人革命精神的深刻认识。12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广播厅举办了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的党知识竞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兆雪教授,教研室副主任沈跃龙老师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党知识竞赛在壮丽的共青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进入决赛的五支队伍先后进行演讲。在比赛过程中,各自队伍都展现出他们对中国共产党人的无比崇敬,对中国革命精神的不懈追求。随后,吴兆雪教授对参赛队伍进行点评。他表示,本次比赛各支队伍都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从不同的角度给我们展示出中国共产党人在改革开放四十年里的不懈奋斗和责任担当。最后,沈跃龙老师宣布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

据悉,本次“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主题党知识赛共有来自全校24支队伍参加,通过调查走访、查阅资料、观看影片、演讲朗诵以及素质拓展等多种方式让学生积极地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和改革开放40年里中国的发展历程。与此同时,本次“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主题党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重视程度,更是显示出我校对学生党性修养的高度培育,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中坚力量,为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对外开放提供不竭的动力之源。

(审核:吴兆雪 责任编辑: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