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董丽娟)为进一步了解我校学生思政课线上学习情况,5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利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召开2019-2020-2学期学生线上座谈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董丽娟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小刚、教学秘书章凤萍、各教研室主任及来自19级、18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董丽娟首先介绍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并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谈谈线上教学的学习感受、存在的疑惑及好的建议。会上,学生代表们就课堂师生互动情况、教学进度、教师教学方法、考核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从整体上看,学生在疫情期间均已适应线上教学方式,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线上教学给予了肯定,表示会继续支持配合老师做好线上教学工作。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各教研室主任认真记录,逐一详细解答。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小刚也向大家提出了线上教学的学习建议和指导,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好线上教学平台,提升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习效果。
  本次线上师生座谈会的召开,在线上搭建了师生之间交流平台,收集了教学过程中的成功经验、现存问题以及对教学管理工作的建议,为保障线上教学有效开展,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提供了宝贵经验。会议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学生座谈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召开教研会议,组织教师积极思考、讨论,及时调整、落实改进措施,全面提升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线上教学质量。
(审核:何小刚 责任编辑:沈跃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