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队伍

发布日期:2022-12-21
分享: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关键,强化基础、突出重点、建立规范、落实责任;以教学科研组织建设为平台,以选聘配备为基础,以培养培训为抓手,以强化科研为支撑,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和水平为目标,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师德高尚、结构合理、数量充足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
       近年来,我校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中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宣部、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中发[2004]16号)、《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意见》(教社科〔2005〕5号)、《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及《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教社科〔2015〕3号)的要求,结合民办高校的特点,制定《安徽新华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方案》,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现任院长:何小刚,博士,国家三级教授,北京大学访问学者,在《光明日报》及其他核心刊物上发表理论文章及学术论文20余篇,出版、主编多部著作;副院长:董丽娟,副教授,系省级教坛新秀、校级优秀教师、校骨干教师、中国科技大学访问学者,多次获得省级和校级奖励。
  • 上一篇:无
  •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