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静

发布日期:2019-09-20
分享:

       王静,女,1973年5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副教授,中共党员。

       进入安徽新华学院以来,主要承担《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等课程教学任务。分别在2013年、2015年、2017年以主要成员获得安徽省教学成果三等奖,主持近10项省级、校级项目,主要有“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效性研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和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交互性研究”“《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MOOC示范项目”“我国高级科技人才中少数族群成长环境与政策因素分析——以少数民两院院士为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的实现路径研究”等,同时参与其他多项省级教科研课题。在《山西农业大学学报》《齐齐哈尔大学学报》《长春师范大学学报》《理论界》《阜阳师范学院学报》等多个本科学报和学术期刊发表10余篇论文,主要有《基于马克思主义大众化的大学生信仰教育》《康德二律背反思想对构建和谐社会的启示》《康德道德与幸福二律背反》《思政理论课双主体研究型教学模式探析—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为例》《康德“范导性”理念共产主义思想—鉴于马克思“建构性”理念共产主义比较》《新时代少数民族地区科技创新发展方略》《基于大数据的我国少数民族两院院士成长因素分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