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纲要”教研室召开第三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静)准确把握新版教材内容和基本精神,集中研讨教学共性问题和难点问题,是增强课堂教学吸引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必要环节。3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教研室召开第三次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静主持,全体教研室老师参加。

       会议伊始,王静主任强调准确把握新版教材是站稳讲台的前提,各位老师要重视新版教材对各章节内容的修订部分。在王静主任的带领下,各位老师就专题五、专题六涉及新版教材修订部分的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明确修订重点,力求课堂教学精准、高效。

       集体备课环节,尤月兰老师首先发言,就如何优化专题五、专题六部分内容提出自己建议。随后,教研室各位老师针对教学资源及运用、教学环节的设计等积极分享心得,探讨两个专题教学重难点,不断完善教学课件。

       本次集体备课会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促进各位老师互学互鉴,有助于不断增强课堂教学吸引力,提高教学质量。

(审核:何小刚 责任编辑:吴之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