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政课教师公开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5-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之娴)为加强我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遴选综合素质过硬、专业水平较高、创新能力较强的思政教师人才,5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思政课教师公开招聘会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董丽娟主持本次工作,行政秘书胡艳萍负责遴选现场的纪律监督事项,各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代表担任评委。

       本次招聘会分为笔试和试讲两个环节。各应聘教师在完成笔试后分为两组进行试讲,试讲内容包括试讲和评委互动交流两个环节。试讲过程中,各位老师准备充分,教学风格各有千秋,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与法治”“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等课程内容进行讲解,尽情展示自身风采与水平。现场面试官依据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内容综合考量,对试讲教师进行了客观且专业的评价。

       此次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开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强化思政队伍建设,进一步扎实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思政课铸魂育人功能。

(审核:何小刚 责任编辑:吴之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