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沈跃龙)2月18日上午9时,中共安徽新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支部召开新年第一次支部会议,主题是围绕本院2019年工作要点制定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丽娟主持。
    会议开始,董丽娟书记首先代表党支部对2018年的支部工作做了总结。一年来,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做好“三会一课”,深入学习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按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既有对党支部集体活动的梳理,也有对党员个人所取得的成绩进行统计。在不断总结经验教训的基础之上,提升支部工作的品质,打造支部建设的品牌。同时,她还总结了支部学习形式单一和支部活动切合实际不够等不足之处,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党支部工作条例部分内容,希望能群策群力,2019年更好的开展支部工作。
    接着,支部副书记宋晓燕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强调支部工作要围绕其展开,使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强化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党员要加强综合学习,强化党性修为,提升教学水平,坚持“立德树人”,做好连心工作,肩负起青少年价值观培育的重任。
    结合以上要点,董丽娟书记对支部2019年的工作提出展望:认真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结合教育教学,认真开展支部活动;夯实基础,认真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做好心连心工作;做好党员成长档案工作,严格做好党员考核工作。
(审核:吴兆雪 责任编辑:沈跃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