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沈跃龙)11月15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教二415办公室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董丽娟主持,支部委员会的全体成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章》、《准则》和《条例》等内容,对标中央要求,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方面问题,逐条逐项进行了对照检查,为召开本次会议做好充分准 备。
    董丽娟指出,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摆问题。要有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自觉行动。与会党员纷纷对支委班子和个人提出批评和改进建议。
    董丽娟对于此次会议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这次专题会议支委成员紧扣主题,立足实际,坚持从严从实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自己的不足,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会议要求,有力增强了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为着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作了深刻的思想动员。
 
(审核:何小刚   责任编辑:沈跃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