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宋晓燕)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问题、凝聚力量的重要方式。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提前研究了民主生活会召开事宜,并制定了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召开方案,在做了会前准备工作的前提下,于2023年2月8日上午召开了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董丽娟作为第一发言人,把对自身的检视与支委们开诚布公地进行分析,支委们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别对自身进行查找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时限。

       大家在民主生活会上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和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指出了还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方向,把对自身的完善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结合起来,也与自身从事的党的教育事业结合起来,形成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事业上作出自己贡献的共识。

(审核:何小刚 责任编辑:吴之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