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开拓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颖)“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种示范。”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调动党员工作积极性,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于3月31日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丽娟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董丽娟书记首先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分别从“抓思想、重学习”、“明责任、重落实”、“抓队伍、聚人心”等多个方面对过去一年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进行详细梳理。对于党建工作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会议也给予了充分的关注,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发展规划和所在党支部具体情况,给出“不断强化党的理论学习和成果运用”、“不断创新形式、提升向心力”、“持续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战斗力”等多项具体建议与要求。述职最后,董丽娟书记表示将在2023年的党建工作中,继续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惟实励新、踔厉奋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进取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聚焦聚神聚力把党建工作抓实落地见效。

       随后,会议主持人宣读了获得2022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人员名单,呼吁全体党员以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的实际行动凝聚党群强大力量,共同肩负起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在颁奖仪式中,受表彰者也纷纷表示将珍惜所获荣誉,继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时刻记住身为党员的使命和责任,用实际行动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无愧于“党员示范岗”这个称号!

       会议最后,董丽娟书记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性发言,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体党员的努力与付出,并希望受表彰的同志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更好发挥榜样作用。2023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将继续在实践中砥砺前行,在新时代的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审核:何小刚 责任编辑:吴之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