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兆雪教授应邀参加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1-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兆雪)11月2日至8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2018安徽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思政部主任)培训班》成功举行,我校思政部主任吴兆雪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培训班首先在芜湖进行理论学习和研讨,安排了四场重要报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解读》《思政课教学目标、课程内容与教学方法的逻辑思考》《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理论创新和新时代的理论任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并结合各校思政课教学实际,就如何搞好新时代的思政课教学进行交流研讨。随后在延安的梁家河知青旧居和枣园、杨家岭、凤凰山等革命旧址及延安革命纪念馆、学习书院进行实践教学与考察,两位延安大学教授的移动课堂让大家眼睛深含泪水。

7天的学习实践,内容丰富,交流深入,收获多多,为推进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坚定了信心,拓展了视野,打开了思路。

(审核:吴兆雪  责任编辑: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