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新时代《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专题式教学与课程设计暨金课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3-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沈跃龙)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3月22日至24日,安徽新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李红霞、宋晓燕去浙江杭州参加了“新时代《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专题式教学与课程设计暨金课建设”研讨会。来自东北师范大学等30多所高校70多位思政教师、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教授孙力、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特聘教授石源华、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丁俊萍分别从“习近平强军思想”、“中国周边外交的形势”、“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专题教学”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参会专家和教师们分享了宝贵的研究思想与教学经验。通过此次学习交流,马院的老师开阔了视野,决定将深入探索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途径,提升我校思政理论课教学质量。

(审核:吴兆雪  责任编辑:沈跃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