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教师参加安徽省马克思主义哲学应用学会年会

发布日期:2016-11-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代长彬)为深入学习总结十八大以及十八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2016年11月5至6日,安徽省马克思主义哲学应用学会2016年年会暨“社科创新与哲学应用”理论研讨会在安徽科技学院成功召开,思政部吴兆雪教授和刘虎老师应邀参加。

研讨会上,思政部吴兆雪教授以《引导大学生全面认识西方社会思潮的影响》为主题,从西方社会思潮的内容、西方社会思潮对大学生的影响以及如何理性应对西方社会思潮三个方面作专题报告,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来自省内各高校知名专家学者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意识形态安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网络共享、长征精神等一系列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年会深化了对哲学应用的认识,提升了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研究水平,为推进“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