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教师应邀参加《云岭》杂志创刊3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12-28
分享:

(通讯员:代长彬)12月26日,思政部赵东云老师应邀参加《云岭》杂志创刊30周年座谈会。座谈会由社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发起并承办,省新研会会长杨多良、常务副会长桂建平、王海瞳、聂皖辉等出席座谈会,《铁军》、《大江南北》、《铁军纵横》、《党史纵览》、《党史信息报》等十多家报刊杂志社的社长、主编和部分撰稿人应邀参加会议。

思政部赵东云老师作为特邀撰稿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铁军》、《大江南北》、《铁军纵横》等刊物主编对赵东云老师积极撰稿、投稿表示赞赏;杨多良会长对赵东云老师《英雄形象岂容亵渎》一文给予高度评价,并以此文为例,提出撰稿人和刊物都应当始终保持对国家、对民族、对社会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

多年来,赵东云老师坚持写作,笔耕不辍,尤其在党史、军史研究上花费了诸多心血,并取得了一定成就。先后在《铁军》、《大江南北》、《铁军纵横》、《党史纵览》、《福建党史月刊》、《红广角》、《哈尔滨学院学报》、《合肥学院学报》、《云岭》等刊物发表文章6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