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理”教研室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3-08-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萍利)为提升新学期、新任课教师教学质量,8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集体备课会。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静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

       会议伊始,王静主任对新入职的老师表示欢迎,同时要求各位老师在备好课的基础上要按时高质量完成学期初各项教学保障工作。

       随后,教研室各位老师按照上学期期末的备课分工,依序讲解负责的章节内容,分别从教学设计思路、案例等方面展开。大家集思广益,针对课程、学生特点,就如何讲透、讲深、讲活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对重难点教学进行研讨,积极思考把党的创新理论与课程内容融会贯通。

       备课会凝聚力量、相互启发,新老教师进行有益互动交流,有助于提高各位老师的思想认识和教研水平,对新学期课程教学能力、教学质量提升有着推动作用。

(审核:何小刚 责任编辑:吴之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