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染芳华,桃李育芬芳: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崔景明教授举行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之娴)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激励青年教师实干笃行,12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温馨隆重的仪式,向光荣退休的崔景明教授表达敬意与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仪式由学院副院长董丽娟主持。

       董丽娟首先向崔景明教授长期以来为学校、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崔景明教授用奉献托举梦想,衷心祝愿崔景明教授身体健康,退休生活幸福充实,也期盼崔景明教授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青年教师宋雅洁表达了自己对崔景明教授的感谢。在青年教师导师制中,作为指导老师的崔景明热心关爱被指导的宋雅洁,不论在教学、科研还是公共事务等诸多方面,都予以指导与帮助,助力青年教师迅速成长。

       随后,院长何小刚为崔景明教授颁发荣誉证书,并聘请崔景明教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青年教师代表为其送上鲜花。

       崔景明也深情回顾了在校工作的点点滴滴,分享在立德树人和教学科研方面的工作感悟。她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心系学院,以实际行动贡献力量。

       耿耿园丁意,拳拳育人心。暖心的荣休仪式,代表的不仅仅是诚挚的祝福和敬意,更是尊师重教优良传统的传承与发扬。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一如既往重视并做好退休教职工的荣休工作。

(审核:何小刚 责任编辑:吴之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