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4-04-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颖)为表彰在党建工作、学科竞赛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激发广大党务工作者和教师们的工作活力,营造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4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表彰大会。何小刚院长、董丽娟副院长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何婷婷老师担任本次表彰会主持人。

       表彰会上,董丽娟副院长首先宣读表彰文件,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宋晓燕、王静老师获得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章凤萍、李红霞、何婷婷、孙晨忱、王焱、李颖老师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各位获奖者在日常理论学习中,切实加强自身理论素养,积极推动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在日常党务工作中,更是初心不改、用心做事,积极参与和组织各项党支部活动,面对困难麻烦,知难而进,积极进取。

       同时,会议表彰了在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具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指导教师。他们不仅具备深厚的专业知识和教育理念,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学生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获奖者表示,将继续保持教育的初心,引导学生在学习思政课的过程中,不仅学到知识,更要学会思考、学会实践,为培养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表彰会最后,对在第十二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争取荣誉的老师颁奖。董丽娟副院长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并提倡广大教师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勉励青年运动的号召,持续开展各类体育活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在表彰会的总结发言中,董丽娟副院长指出,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广大教师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克己奉公、立德树人的育人情怀;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

       通过这次表彰,不仅展现了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优秀教师的风采,也激励我院全体教师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畏困难,勇于担当,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何小刚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