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刚

发布日期:2022-12-18
分享:

       何小刚,男,1959年生,安徽宿松人,博士,国家三级教授。

       1982年、1990年、2005年先后毕业于安徽师大、上海师大、莫斯科国立农业工程大学(现俄罗斯农业大学),并分别获历史学学士、历史学硕士、哲学博士学位。曾任教于安徽师大历史系。2007年3月起在上海电机学院任教。2019年5月起任职安徽新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2年9月至2013年7月在北京大学做访问学者,2014年9月底至10月在台北科技大学进修(主题:抗战时期殉国的国军将领研究)。

       主讲过的课程包括:《中共党史》、《中国近现代史》、《国共关系史》、《中国现代人物评论》、《唐诗宋词赏析》、《社会学概论》、《社会问题概论》、《桥牌与社会》、《民国人物评论》、《老子评释》、《协调与沟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

       近年在《光明日报》及其他核心刊物上发表理论文章及学术论文20多篇。出版的著作有《桥牌与社会》、《职业教育研究》、《生态文明新论》等。主编有《环境管理学》、《沪上钩沉》、《沪上观澜》等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