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社团“习研会”联合高新区党政办开展2023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推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周鹏飞)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发挥学生社团引领示范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社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联合合肥高新区党政办公室(政法办公室)于3月17日上午在安徽新华学院翰林广场开展2023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推广活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活动伊始,社团成员精心进行布置,提前做好活动安排,精心策划活动细节。在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响应,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的讲解,参与热情高涨。活动结束后,社团工作人员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对于自己是一次很好的实践学习机会,希望以后能够参与到更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当中。

       此次活动不仅发挥了学生主体作用,提高了学生自主管理能力,而且进一步加大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校园的推广和使用,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校园的知晓率和使用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学习新动能。

(审核:何小刚 责任编辑:吴之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