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辣春日,滚烫人生: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颖)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师们的文化生活,3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以“热辣春日,滚烫人生”为主题的妇女节主题活动。董丽娟副院长主持本次活动,并向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女教师赠送节日礼物。

       国际劳动妇女节是纪念女性百余年来争取平等和自我解放的节日,是对女性在社会、历史、文化等各个领域所做出的贡献的认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妇女峰会上发表的讲话中指出:“没有妇女解放和进步,就没有人类解放和进步。”女性力量并不仅仅体现在少数杰出女性身上,每一位女性都有自己独特的力量,在不同的领域、以不同的方式为社会做出着贡献。因此,在这个专属于女性的节日里,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组织了一场以“热辣春日,滚烫人生”为主题的女神节庆祝活动,旨在传达对女教师们独特魅力和辛勤付出的尊重与关爱,同时进一步增进团队凝聚力。

       董丽娟副院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全体女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她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她强调,女教师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重要力量,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讲话最后,董丽娟副院长向参与活动的女教师们赠送节日礼物,再次表达对她们辛勤工作的肯定与鼓励。

       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大家齐聚于此,通过本次活动凝聚“她力量”,赋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之智。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女教师们表示,感谢学院对女教师的关心与帮助,女性的成长离不开环境的呵护,将加倍努力做好工作,积极发挥女性智慧,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未来,希望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每一位女性都可以迎来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以热辣滚烫之心挑战自我!我们是最好的!

(审核:何小刚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