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4-04-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娜)为推进教研室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教学任务保质完成,4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教研室召开了集体备课会。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静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开始,王静主任就本学期实践活动开展提出要求,强调授课老师按照活动方案结合学生实际情况给予指导,学以致用落实思政课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集体备课环节,各位老师就第六章、第七章的教学如何有效开展研讨交流,分享教学设计、教学资源以及师生互动等方面的思考和经验,深刻探讨如何讲好这两章的重难点内容,增强教学实效性。

       本次集体备课会有利于发挥集体智慧,做到知识共享,提高教学质量;有利于准确把握教学的重难点,提高整体教学水平;也有利于增进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

(审核:何小刚 责任编辑:吴之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