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发布日期:2023-06-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颖)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总体安排,6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组织委员刘丽娟主持本次会议,党支部书记董丽娟等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指出,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取得了预期的成效。希望党员同志以此次读书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总结运用读书班学习成果,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思政课教学工作,把主题教育和自己的本职工作、学校中心工作联系起来。

 

       参会党员立足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收获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读书班开展的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的学习,使党员们静下心来、集中精力投入到学习研讨之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进。在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了对这一重要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对推动思政课教学、学院评估、学校高质量发展等也有了更深的感悟和思考。党员李红霞在交流学习心得时表示:“通过读书班的学习,我认识到理论学习是根本。坚持主题教育,强化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这样今后的教学科研才能得以提高。”

       结业式最后,董丽娟书记对本次读书班的历次学习情况和成果做进一步总结并强调,“虽然主题教育读书班告一段落,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针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董丽娟书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继续以身作则,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难题促发展的具体举措,落实到推进思政课教育教学、学院审核评估、学校高质量发展等相关工作的实际行动上来。

(审核:何小刚 责任编辑:李颖)